恐龙女友3(OwenxBlue后续拟人化设定)

Owen抬手胡乱蹭了蹭脸上已经流下血来的疤痕,那是一道十分深的伤口,他看着手指边缘沾上的血迹出神,感觉到非常无助和沮丧。即便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之中,Blue也从来没有出手伤过他,虽然那只是女孩儿气冲冲时没收住力道的失误。
    回到屋子里,Owen下意识的为Blue热好了一大瓶羊奶和肉糜,才拿棉花棒随便沾了点儿啤酒把伤口洗到微微发白。桌子上小丫头没有来得及吃掉的鸡排还好好的放在原处,这一切都让他有一点儿失落。Owen的心里当然同样希望看到自己从小照料的孩子长大成人,成为母亲,可是现在,Blue再一次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可恶,这间破屋子该打扫卫生了,”阴影下有什么东西在发着幽幽的蓝光,心烦意乱的Owen并没有那个耐性去看,他暴躁的揉了揉脑袋,以为是什么带着光的小甲壳虫跑到他家里来了,还粗犷的低骂了一句,可下一瞬间他的脑子里突然有一个几乎不太可能的转念,驱使他顶着一头不成型的鸡窝扑了过去,趴在地板上研究起来。
    “Oh my god,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了…”Owen捏起那些特殊形状的物质在手指间一捻,立刻发现了事情的不妙,也证实了他刚刚的转念是对的,这些正是Blue的鳞片,而在那些鳞片的附近,是一个破旧的杂物间。
   “Blue?你在里面吗?”Owen试探的唤了一声,那杂物间里漆黑一片并无声响,可直觉告诉Owen,Blue没有离开,她就在里面。
  出于防范和尊重,Owen 并没有贸然进去,他站在门口摁动一直留在自己身边的响笛,企图继续和Blue进行沟通, “Blue…我的好姑娘,你能出来吗?我不再逼你放弃你的宝宝,我会帮你的我会帮你的,我们去找专业的科学家为你护产,相信我,你一定会是最美的妈妈。”Owen苦口婆心的劝着。
    “嗤——嗤——”
    杂物间里不一会儿就传出了恐龙特有的低低的气声作为回应,好像得到了某种原谅和许可,Owen走进去后打开了杂物间的灯,Blue正用尾巴圈住自己,可怜巴巴的把下巴紧贴地面趴在那儿,如果看的仔细一点儿,还会发现她整个身体都在微微的颤抖,这是迅猛龙感到无助或孤立无援时有的表现,Owen的心一下就软的不可开交,他安抚的拍了拍她,“别担心姑娘,这次我和你站在一边。”
    为了避免声张,他们请的是Owen的好朋友Barry帮忙,2015年的时候他曾经辅佐Owen一起照顾迅猛龙,算是Blue的半个饲养员。开着车带一只恐龙穿越整个城市去找他实在是不太可能,所以最后是只有Owen一个人出马把Barry接到他的小屋的,当时一听到还能再见到Blue,他几乎兴奋的要蹿上房顶,拍着Owen的肩膀信誓旦旦的保证,“放心吧,别说是Blue有了宝宝,就算他真的怀了一头大象,我也能保证她们母子平安,我可是最可信的。”
    为了证明他的可信,Barry还专门煞有其事的穿了白色的大褂,黢黑的皮肤外包裹着一件雪白的衣服,看上去实在有点儿反光,Owen其实很想说他被闪的有点儿头疼。
    小家伙一开始总是表现的有点儿抗拒,在Owen和那位自带发光效果的先生的合力安抚下,她终于显得安静而顺从,侧躺在一张石板床上。但当Barry触碰到Blue的肚子的时候,她又马上表现出疯狂的抵抗。
    “摁住她Owen,让她跑了就前功尽弃了,”Blue蹬着腿,Barry的白大褂在Blue利爪的钩扯下很快就变得破烂不堪,他和Owen两个大男人手忙脚乱的企图控制住一条恐龙的画面实在有点儿滑稽可笑,“你丫的就不能用点儿劲吗,我只有里面那一件T–恤了!你到底和Blue说过什么了?!”
    “我在使劲了!”Owen面目狰狞,“我就是和这丫头商量过放弃孩子,她现在大概有点儿敏感…”
    Blue一脚踢翻了桌子,正砸在Owen的脚上,“Oh天哪Blue!”他惊叫,“别怕别怕我们在帮你,在帮你!Blue…Blue!”
   Barry掩面: “你不该那么直白的……”
    但不管如何,Blue最终平静了下来,她还是选择相信Owen的话,他说他们在帮她,那就一定准没错。
    Barry给Blue认真做了检查,一脸凝重的神情抬起头来问:“你确定Blue是怀孕了吗Owen?我查不出她有任何受精过的迹象。”
    “怎么可能?Blue明明都有了慈母情怀,”Owen也有些被惊到了,以他多年豢养驯化迅猛龙的经验,他不太想的出来自己的判断是哪里出了错误,“哦对了,Barry你看看这个,”Owen把他拾到的Blue脱落的鳞片拿给他。
    “难怪你不知道,”Barry的眼睛里闪着惊喜的光芒,“这种现象只有古籍中才有记载,Blue肚子里的是一颗龙珠,一颗充满神秘力量的龙珠,她,她会变成人,一个活生生的人!”
    “What?!你说什么?人?!”
    “按照常理来说只有纯正恐龙血统的恐龙才会孕育龙珠,而且也从来没人发现过有一只恐龙成功孕育的先例,Blue是人工培育的,这本来应该完全不可能,”Barry说,“Blue无法判断以为是自己要当妈妈了,但她现在明显已经出现了蜕变的现象,那些脱落的鳞片就是最好的证明。”
    “那,她还能够变回恐龙吗?”Owen有些担忧,他不知道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当然可以,只要她愿意,”Barry显得激动而兴奋,他拍了拍Owen的肩膀,“放轻松点儿哥们儿,你就要有一个女儿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女儿。”

评论(1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