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女友2(OwenxBlue后续拟人化设定)

Owen在后半夜里再也没能睡去,他轻轻抚过Blue的侧脸,安静的听Blue熟睡时轻缓均匀的呼吸,忽然打算和Blue谈谈——为了她好,Owen计划必须由他来替Blue做出这个狠心的决定。
    被一只成年迅猛龙的整个脑袋压着睡了半宿还要保持不动可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情,直到Blue的脑袋拿起来,Owen还能感觉到自己的肩是塌的。
    Blue的心情似乎不错,她轻手轻脚的跳下床去,在小屋外侧躺着,让正好的阳光照一照她的肚皮,脸上的表情平和而幸福。
    远远的站在一边看着沉浸在准妈妈的美好里的Blue,他发现Blue的尾巴,鼻翼、指尖位置的那些细小的鳞片,都有不同程度的褪色和脱落,Owen心里隐隐作痛,他眉心微动,实在是非常不忍,他不知这些现象是否Blue强行有孕的副作用,第一次,Owen痛恨那些给予这些超自然力量生命,却又剥夺了他们应有的权力的人们。
    “Hey…好姑娘,我们得谈谈,”Owen走到Blue身边坐下来,伸出手去安抚的摸了摸她,有些艰难的开了口:“听我说,这个孩子你不能留下,必须放弃她。不要怕,我会我会…我会帮你的,一切都会变得更好,Okey?”
    Blue像是收到了某种感应似的,立马翻身站了起来,做出一副戒备的姿势,好像全然当Owen是陌生人,呲了呲牙后退两步,发出警告的低吼,那声音在说:“你休想打我孩子的主意,否则休怪我翻脸不认人!”
    “听我说,”Owen对Blue的态度并不感到意外,他的心里只是充满内疚和沮丧,繁衍子嗣成为母亲是每一个女性的权利,可Owen却必须硬下心肠,把已经在Blue身体里存活着的小生命拿掉,他有点儿慌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生不下来的Blue,好姑娘,相信我,我会陪着你,听话好吗,硬要生的话你就没命了……”
    Owen的言语被一声愤怒的嘶吼打断,Blue将利爪抠进地面,她躬屈着身体,保持着随时的战备状态,尾巴啪嗒啪嗒的抽打着尘土,怒瞪着眼睛,对当前的话题表示十分的厌恶。
    “求你了,拜托,Blue……”Owen红了眼圈。
    Blue突然跳起来,凶狠的扑倒了Owen,完全没有头天晚上撒娇时的温柔可言。Owen禁不起Blue用尽全力的一扑,头重重的磕到了地上。
    很明显Blue十分清楚这个孩子在她的肚子里会换来怎样的代价,但她不肯听劝,态度里颇有孤注一掷的味道。或许Blue没有办法去恨身为人类的Owen,却俨然已经把想要威胁她孩子生命的Owen当成了敌人。
   “喔——” Blue的身体紧紧压制住Owen,她张开足以把Owen脑袋吞下去的大嘴,颗颗锐利如匕首的尖牙几乎贴近他的皮肤,她发出了更加狠厉的咆哮,飞快跑开时,脚上足有六寸长的弯钩型利指划破了Owen的脸颊,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