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女友4(Owenxblue拟人化设定)


下章Blue就要彻底变成一个小姑娘啦,本篇就是个Blue对Maisy的吃醋和过度,另外问问各位想吃肉吗?或者想多看点Blue和Maisy争宠桥段?评论里告诉我哦😊




克莱尔带着Maisy在一天深夜偷偷的潜进了Owen的小屋来看望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Blue,说“偷偷”,是因为这件事情实在太大了,在历史上也从来都没有过。虽然现代社会名副其实的变成了侏罗纪世界,可他们始终都要对人性的恶保持警惕。虽说在Barry离开小屋之前,Owen一再叮嘱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可他还是忍不住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克莱尔。
        自打上次事件之后他们救了Maisy,这个小姑娘就一直跟着克莱尔生活着,虽然女孩儿的本意是想跟着Owen,但男人粗心,Owen的生活又散漫而随意,克莱尔坚决不放心把Maisy交给他,小姑娘也只能认命的跟着克莱尔阿姨。
        “Oh god Owen,she is very beautiful……”克莱尔伸手抚上Blue的头顶,眼睛里闪动泪光。此刻的Blue身体上几乎已经完全看不出迅猛龙的样子,透过薄薄的被单,隐约可见完全成型的纤细的人类腰肢。只有一颗大脑袋和尾巴还没有蜕变完成,所以她现在完全失去了战斗和行动力,连动一动都很艰难,完全需要Owen日夜不停的照顾。
         “Barry说蕴化龙珠要费很大的力气,Blue现在比一只小猫还要虚弱。”Owen抱着手,他的心情有点儿复杂,他甚至还没做好准备,要怎么应付这突如其来的转变。
        “她会好起来的,她一定会是个最美的姑娘,”Maisy说,她试探着抬起手贴近Blue,“我能摸摸她吗?”
        “当然,”Owen替Maisy理了理头发,打趣道:“你就要有个妹妹了,或许你们还可以一起去学校。”
        “嗤——”Maisy的指尖刚刚触碰到Blue的皮肤,Blue就吃力的抬起头,露出尖牙表示了明显的反抗,吓得小姑娘绕过克莱尔,紧紧的抱住了Owen的腰。
        而在Owen被抱住的时候,Blue又表现出更大的躁动,她的尾巴烦躁的不停抽打地面,喉咙里恼怒的哼哼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她在吃醋…”克莱尔调笑道,随后把脑袋搭过Owen的肩膀,压低了声音窃语道:“Maisy体内有迅猛龙的基因,那些基因只占了千分之一,可以说Maisy基本只遗传了迅猛龙的灵巧和智慧,但是在Blue看来她们就像是同类,所以你知道为什么Blue只对她吃醋,也就不难解释Maisy对你会有一种莫名的亲昵感,她潜意识里对你的感情和信任,像Blue对你是一样的。还有,Barry让我提醒你,别忘了他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Owen回想了一下,他当然记得Barry2015年的时候对他说:他从未见过如同Blue这样只对他一个人高度服从的迅猛龙,当雌性迅猛龙对雄性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服从和信任,是只有她对这个雄性十分倾心爱慕,把他当做相交伴侣这一种可能性的,那时他就提醒过Owen,一定要小心一点儿,不过Owen从未理会过Barry的胡说八道。
        但是眼下,看着Blue的反应,Owen感觉到有点儿头疼。
        “It's ok,It's ok小妞儿,这是Maisy,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知道吗?”Owen抓着Maisy的小手,朝Blue探去,不知是不是看在Owen的面子还是折腾累了,Blue没有再表现更大的反应,只是怒睁着眼睛呲了呲牙,任由Maisy的抚摸,慢慢的在Owen的安抚下闭上了嘴。
        “Barry和你说过什么?”克莱尔好奇的问。
        Owen有些尴尬的挑了挑眉,那种疯言疯语可不能告诉给她知道,“没,没什么,他说Blue很美。”
        “我原以为我会等到你过够了一个人的日子的时候,我们会在一起的,我从没怀疑过这个。”
        “克莱尔,”Owen垂着眼皮没敢看她,他害怕自己对她心动的感觉,他很喜欢她甚至是爱她,可是他无法使自己习惯去过正常的生活,柴米油盐人情世故,总是被自己搞得一团糟,他不能因此就要求克莱尔一直照顾他或和他一起做个山顶洞人,“我得照顾Blue,你知道,我们……”
        “我知道,”克莱尔大方而坦然的笑笑,她揽着Maisy的肩头,“我得带她回去了。”
        Maisy溜出了克莱尔的怀抱,再次挤到Owen身边去抱住他。
        “今晚就让她留在我这儿吧,”Owen笑容温和看着克莱尔狐疑的表情,“你不相信我能照顾她?”
         “我只是怕你拿小肉干和我们Maisy玩抛接,”克莱尔调侃着Owen,在Owen忍不住又要奋起反击和她打嘴仗之前,她已经蹲下身来揉着小姑娘的头顶,“好吧,你要乖一点儿,我得先回去了,明天再来接你。”
        晚饭Owen难得的给自己和Maisy做了牛排沙拉和意大利菜汤,其实他有很好的手艺,只是更多的喜欢把时间花在喝酒和凑合上面。
        “味道还可以吗?”Owen显然有些没底气,小心翼翼的问。
        “我很喜欢,”Maisy说,“很像我外公的手艺。”
         Owen在小姑娘吃的开心的时候离开餐桌去给Blue喂饭,在龙珠蕴化时需要体力,Blue的食欲在这几天一直很好,食量几乎翻倍,可今天晚上她却不肯吃什么东西,任凭Owen怎么试图努力都无济于事,结合白天克莱尔和他说过的话,他猜大概只和Maisy有关。
        “别赌气了小妞,Maisy不会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好吗,大度点儿,给我个面子好好吃饭?”
        Blue犹豫了一下,她还是不能拒绝Owen,张开大嘴把举在面前的一张肉排吞进嘴里,嚼的咯吱咯吱响,嘴巴每次闭合上下碰撞,都有好似发泄般的夸张的动静。
        “Good girl。”Owen无奈的笑笑,俯身亲吻着Blue的侧脸,再揉揉她的脑袋走开。
        小屋里的浴室如果只有自己用还怎么都说的过去,可一旦来了个女孩儿,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就显得愈加窘迫。
        “只有淋浴,勉强还可以用,”Owen把他刚去小镇替Maisy买回来的粉色小花的洗漱用品递给她,有些尴尬的笑笑,只有在这时Owen才觉得或许刚才他不该留下Maisy,让她跟着克莱尔一起回去就好了。
     Maisy倒是并不介意,径自接过东西昂首阔步的进了浴室。
        在等Maisy出来的那一段时间,Owen给自己倒了一杯冰啤酒,抱着人身龙尾的Blue坐在沙发上,陷入发呆。
    初次成为人类的Blue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她把脑袋枕在Owen腿上,伸出自己已经长成的修长手臂,捏了捏她的肚子,又捏了捏他的胸膛。
    “Hey Blue,不许淘气!”Owen拿出自己坚决的态度,显得有些严厉。
    Blue可不管他那套,还变本加厉张开嘴微微啃噬着Owen,搞得他浑身酥酥麻麻。
    和Blue滚过一圈,Owen觉得自己身上沾染了一些迅猛龙特有的气味,即便是洗过澡还是有薄薄的一层掩盖不掉,当他擦着自己湿漉漉的脑袋回到房间的时候,Maisy已经乖巧的躺在了他的被子里,温和的注视着只穿着白色T恤和短裤的Owen。
    “Em…我给你准备了房间,”Owen说。Maisy已经不是特别小的女孩儿了,她也正在即将面临青春期,要自己和这么一个小姑娘同床共枕,还真有点儿不自在,“你去自己的房间睡好吗?”
    Maisy轻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愿意那样做。
    “Well,那我去。”
    Owen决定把自己的屋子让给她,就在他转身要出去的时候,Maisy突然跳起来伸出两只小手抓住了Owen的手臂,“拜托别走好吗,我很害怕,自从外公被害死之后,我就一直很害怕,别走,求你了。”
    小姑娘澄明的目光里充满了期盼,似乎还噙着泪水,Owen承认他根本受不了别人这样对他,他不由自主的心软,叹口气顺从道:“好吧,要是你现在回去躺好,我就不走。”
    Maisy飞快的翻身钻进被子,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Owen上来。
    Owen认命的掀开被子躺上去,完全贴近床边,侧着脸看向门口,他已经太久没有和谁这样在一张床上躺过了,更何况还是这么个小姑娘,他能感觉到自己几乎浑身僵硬,连动都不敢动。
    “我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Maisy张开手抱住Owen,头靠在他的胸膛,“失去了外公,我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一切了。”
    Owen条件反射的抬高双手,放松后又放下来,把手搭在Maisy的肩头安抚的拍拍她,就像个真正的父亲在哄女儿一样,“你并不是一无所有的,你有克莱尔阿姨,有我,还有Blue,我们都很爱你。”
     “Blue似乎并不喜欢我?”小姑娘很敏感。
    “怎么会呢,你只要现在乖乖的躺好闭上眼睛睡觉,她就会很喜欢你的。”
    Maisy很听话的躺好闭上了眼睛,Owen替她盖好了被子,觉得哄孩子真的是太累了。

评论(35)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