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寥数语,告白深爱的赵老师

《远大前程》里有句台词说,“仰慕是爱慕中的爱慕”,那最能表达我们深爱一个人,小心翼翼的欢喜,和视若珍宝的心情。

每一个人的一生里,都应该至少有一个那样的人,不论是否相遇相识,或远或近,他如同一早被注定的手放进必经的路途,像安静的在等着被发现一样,不负此情。

喜欢一个人,或者很幸运,但能喜欢一个真正优秀的人,是幸运中的幸运。

他像是平淡生活里一首明亮而充满情意的诗词,油灯枯尽前照亮房间的火光,虽然遥远,却从未失去温度,他会让你忽略一切浮华外在,只要遇到,就很欢喜。

那个人,必定是让你受益的,像是导师或者榜样,是任何形表变化不可动摇的,你会喜欢听他说话,更注重于他的见解 思维 和态度,如获至宝。

那种感觉就像是在读一本丰富宽厚的好书,如同交流;穿过网络穿过屏幕,你会觉得他走到了你面前,就在身边。这时候再想到他的笑容,你很幸福的发现,他的帅气迷人是在内里而非外在,外表一点儿都不重要,那不过是让你更喜爱他的,最基本的一道防线。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总觉得魅力所在,应是如此。

幸而,我遇到了

评论(6)
热度(14)